朝夕字社

5月25日更

问个问题,你们想玩个彩墨起名活动吗?(有奖品,我知道没奖品你们是不会理我的。。。)先问问你们有没有意愿参与😂没人参与我就不搞了,评论回复超50条我就开搞。

先打个预防针:千万千万不要起古风名字,“印象”系列和古风一点都不搭!半点儿都不!

一直以来我都误会了。彩墨看的不单是颜色,更是蕴含在其中对生活的“印象”。

于是便有了carpink的新系列“印象”


消息透露:1:全新的属于“印象”的盒子。设计由负责carpink幻變系列新花盒的设计师设计。

2:将生活的“印象”融入瓶贴中,图2(初回排版,非定稿,排版文案名字都是matt乱来的。如果有好的建议可以留言)

3:金粉彩墨?银粉彩墨?无粉彩墨?

尾注:提醒一下,打卡达一定次数可获“印象”系列彩墨一瓶,具体参加规则可看上一条。


评论(8)

热度(78)